close


玉米濃湯

  媽媽每次煮玉米濃湯時,我從很遠的地方,都匯聞到香噴噴的味道。
  玉米濃湯那乳黃色的湯頭,像夕陽下一望無際的大海;海面上有浮浮沉沉的紅蘿蔔,像三角形的積木;金黃色的玉米,像一顆顆金光閃閃的太陽;白淨的蛋,像一朵軟軟的雲,在湯上面飄來飄去,還散發出迷人的香味。
  每當玉米濃湯上桌時,全家早就流口水了。喝下一口玉米濃湯時,大嘉一起舔一舔嘴唇,都覺得好好喝。有一次,我的肚子太餓了,所以一看到玉米濃湯,就狼吞虎嚥的把四分之一鍋都吃光了,結果還被滾燙的湯燙傷了舌頭,所以我下次就不敢再狼吞虎嚥的吃東西了。我要感謝媽媽煮玉米濃湯給我喝,所以每次都要把玉米濃湯全部喝光,這樣才不會浪費食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茂野吾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