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

   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「草莓」。他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,紅紅的臉頰上長滿了黑色的雀斑,頭上戴了一頂綠色的帽子。切開來的時候,會發現有很多汁液流出來,白色的果肉就像冰天雪地一樣。

    草莓具有豐富的維他命C,吃起來酸酸又甜甜,柔軟多汁,上學前把草苺切片冰在冰箱裡面,放學回家就可以吃到沁涼的草莓冰。

    草苺也有很多種吃法,可以打成果汁、夾吐司,或是直接當水果吃………。每當夏天吃這水果,會感到很沁涼,當我正津津有味的吃著時,媽媽就叫我不要再吃了,因為怕我會肚子痛,所以才叫我不要一直吃了。

    我覺得草莓好吃的地方在於香甜可口的口感,希望下次媽媽可以再買一些草莓回家給我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茂野吾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