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耶誕禮物

    耶誕節快要到了,老師說:「為了慶祝耶誕節,請大家要帶禮物來跟同學交換。」回到家後,我找了很久,終於找到一樣東西,還可以用,我請媽媽幫忙包裝禮物。希望我可以抽到一個小布偶,用它上台表演。

    交換禮物的時刻終於到了,我抽到一份用白底紫花紋的包裝盒裝著的禮物,盒子的四面各有不同衣服圖案,盒子上方盒蓋設計成兩個愛心,剛好可以當成一對把手。搖一搖,盒裡發出「叩叩叩」的聲音,我猜裡面可能是一塊橡皮擦。

    我迫不及待的把盒子打開,啊!原來裡面是兩顆糖果,糖果的包裝紙紅中帶粉紅,兩邊有鋸齒狀的邊緣,中間印著一個深紅色的愛心。我把包裝紙撕開,只見裡面有一顆圓圓紅紅的糖果,吃起來甜甜的,好像是櫻桃口味,讓我吃的津津有味。

    今天收到這兩顆糖果,我覺得好快樂,因為在我肚子餓時就可以把它拿來吃。明年耶誕節希望能拿到更好的禮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茂野吾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